薪火相传 后浪无畏

2022-07-30

薪火相传 后浪无畏

京因+∞创造营第一阶段完美结营

7月18日,公司迎来了一群活力满满的2023届新生力量,并正式开启了为期两周的创造营第一阶段集训。京因+∞创造营是公司在应届生培养方面的一次模式创新,旨在通过这样的模式,吸引和培养更多的“后浪”们认同行业、认同公司企业文化,一同携手前行。

在开营仪式上,公司副总经理分享了个人的成长历程,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。带教老师们也到现场助威,与“徒弟”们交流互动,场面甚是热烈。为给予大家更多的鼓励,公司更是精心准备了新生入营专属礼盒,人手一份,诚意满满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

第一阶段的创造营培训内容由咫尺京因和认识京因两部分组成。

第一部分“咫尺京因”,同学们根据“游历地图”,来到研发部、技术部、生产部等各个部门,聆听了各部门负责人的详细介绍,加深了对公司各职能运行的初映象。

第二部分“认识京因”进入到第一阶段集训的核心内容。人力资源的小伙伴为大家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,“五项坚持”、“五项反对”、“五个给以”予新加入的同学们树立了明确的价值观导向。业务部门的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关于产品管线、基因检测专业知识、质量注册法规、生产工艺流程等内容的分享,帮助大家对行业、公司有了更充分的了解。

      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   

7月29日,京因+∞创造营第一阶段集训正式结营,结营仪式上,同学们奉上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结业汇报,整场汇报金句频出,精彩纷呈。公司董事长任斌寄语“后浪”们,“恭喜你们来到京因生物,欢迎你们来到真实的商业世界。别害怕愤世嫉俗者的冷漠、嘲讽、打压。年轻的你们,只要始终保持对未来强烈的渴望,就能心生强大。”副总经理也希望“后浪”们能够保持“终身学习,次第花开”的精神。

结营仪式后,公司组织大家齐聚射箭场,开启愉悦的拓展之旅,培养理念和收获通过这场拓展贯穿始终。